Thursday, May 3, 2012


嗨...久违的blog... 已经停顿了很久没有写了。工作和读书太忙碌了。
这是那天侄女的生日party。 她们都好可爱。小孩的笑容多迷人啊=)

今天是3/5. 说真的,我病了好几天。都在吃粥。好恐怖。 还拥有
性感的声音 呵呵。
想听吗? 嘻嘻。

最近都好想吃东西。快胖嘟嘟了。 救我。封嘴。呵呵
话说,整天喊肥的女生。可是嘴巴都停不下来.......
我的毅力跑去哪里了?

还剩10多天, 我的人生就要改变了。重新开始。
我确实 害怕。但与其害怕。不如就这么走下去。


今天午餐和同事一起,回的路上。我发现 我好像看到一个人。
我想车牌和闪过的影子 是他吧。 恩,好久不见。

其实没有什么感想,就是...一位好久不见得朋友。=)

 再多休息一阵子 就要开始忙了。

加油 jessy.生病快痊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