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finished diploma!

此刻的心情像是做了一场梦

梦醒了

现在想大声说

我毕业咯!!!!


回想起 刚进TARC 的时候真的 很像昨天刚发生的事

><

在学校迷路的我
因为想家而掉眼泪的我
因为英文不是很好 而面对学习的压力
现在的我 已经习惯了 这里的生活 学习的方式

一来到kl 的时候 人生地不熟

还好我有Min min 和 ah fam

那时候有他们陪我一起

去摸索新的环境

后来认识了ah shu,qizai 他们还有很多好朋友

接下来 就是我的死党们
嘻嘻

你们知道我在说谁的啦

真的没有朋友可以熟到那种地步
OMG
只能说 认识你们是我上辈子修来的幸运

嘻嘻

我们一起吃饭 一起睡觉 一起读书 一起上课 一起运动

一起说笑 一起观察别人 一起看美女 我生病的时候有你们顾我

这种生活 唯有出来生活 才能感受到的
尤其要是遇到对的朋友

来kl 两年 一切都还好 没有遇到什么很不开心的事

就算是不好的事 我也忘了

健忘的人才会快乐吧


哈哈哈

开玩笑啦  是我让自己不去在意那么多

那么容易忘记的话 就不是人生经验了啦


现在是我假期的开始

最近都要去买工作服,包包,鞋子,化妆品

muahahhaha

口袋空空

><

要回去咯  3 sep

我要回新山了


我真的 真的 很不舍得

无法形容这样的不舍得


我爱kl 的朋友
我爱kl的shopping
muahhaha

得空我会回来找你们的

你们不要把我当陌生人到时

嘻嘻


这几天待在kl 好好生活

姐姐会上来 陪她去shopping
^^

成绩20号才会出

成绩出了 才开始找工作

现在要吃老米

我是无业游民

嘻嘻


还有我要去考车

最好是做工前去听undang

我真的是闲的咯

听第二次

而且很无聊那里


此刻

我很想念学校的gym

一直吃到 没有做运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