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my birthday 4/9

2/9

my advanced birthday celebration+ last day at kl
PART 1

很感动他们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你们


2/9提前庆祝了我的生日

我们去了one utama 和 e-curve

为我庆生的有

我姐姐,valent koo,charmaine leong,kerry wong, wei quan,alvin loh,
eujin lee, akuma jin, shu xin,teng ann and cousin's fren
对不起 不知道他的名
=)

早上去了one utama 的pizza millano
这是当天的我
=)

我和姐姐
姐姐刚好上来kl shopping
所以她join我们一起庆祝很开心

pizza milano 的 spagetti 不错好吃哦

吃饱后
就去逛街到6pm

去了bubba gump,e-curve
正式庆祝

更多的照片在facebook=)
回到新山了

我的新生活将开始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

我希望在未来工作顺利 赚多的的钱
顺利毕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