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public holiday 16/9

hello

来update 我的blog一下
=)

星期五是public holiday

我在家发闷

然后好心人'' 朋丰''

带我出去看电影 去了KSL

我说 我真的不是jb人了 因为我对jb 有那么的陌生

不熟悉

然后去看了 jonny english

MR BEAN 演的
=)

超好笑的 全场笑翻了

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那么喜欢吃署泥的

他看到署泥开心到爆
><

过后去manhattan fish market
吃午餐

3pm 才吃午餐><

其实我们是第一次出门 也认识一个星期多罢了

可是却很像很熟 什么都可以说

=)

过后 晚上了 问我要去哪里 就带我去danga bay

其实我也不知道哪里可以去

他带我去danga bay 踩脚车 哈哈哈

又是一路聊天 哈哈哈

很多话讲

聊聊聊 就聊到感情事

其实一直以来 我都在等某个他

我曾经很爱这个人

可是 直到我生日那天 我更是失望了
我以为他会和我说 生日快乐
可是没有

他也许忘了我的生日 忘了我了吧

从那天我告诉自己 要是有遇到不错的男生

有感觉的

可以考虑

我不应该再停留在他给的影子了

感情的事勉强不来

不是我的 就不是我的

我不该太执着于他了

然而朋丰 他的想法让我觉得很复杂 哈哈

应该是他太平常心了
所以每次感情都落空

积极点吧 寻找你的最爱=)


谢谢他带我去玩=)

很开心

不然我在jb 很闷 要发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